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宁化完小“119消防日”安全教育活动总结

宁化完小“119消防日”安全教育活动总结

2018年12月22日 10:16:00 访问量:239

宁化完小“119消防日”安全教育活动总结

 

学校安全工作,直接关系到学生的安全,健康成长,我校把安全工作放在了学校管理工作的首位,在“119消防日”到来之际,我校开展了一系列教育活动,并取得良好成效。现总结如下:
    1、做好安全工作的宣传。学校利用国旗下讲话,校园广播等途径,做好对学校安全工作的宣传。通过宣传,营造一种全员参与,齐心协力,共建安全有序的校园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教师对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也增强了全体师生的自护意识。QQ图片201****2093856
    2、开展了紧急疏散演练,大大提高全体师生自我保护意识。使他们了解、掌握了一些自我防范的基本常识和要领。
    3、班主任为学生讲解一些实例,使学生真正掌握在火场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提高应对火灾和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通过观看,学生深刻地感觉到安全的重要性。

QQ图片201****2093354

QQ图片201****2093546

QQ图片201****2093546

QQ图片201****2093636

QQ图片201****2093204

QQ图片201****2093013

此次活动的副总指挥王敏在国旗下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步骤及现场演示,并对演练活动中出现所出现的问题作出总结,演练有序,希望演练所用的时间能够有所缩短,注意情绪的呈现,在火灾来临之间,我们的生命受到了威胁,缩短逃离的时间越短,我们生命的保障就能高一点。在今后,我校将在上级有关部门领导的指导下,把安全工作始终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继续加强安全知识教育,确保校园安全,杜绝安全隐患的发生。使校园成为学生学习的最安全的乐园。

 

编辑:王敏
评论区
孙瑞璠(2018/12/24 15:03:00)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武县宁化明德小学 特此声明。